竞技风暴

LG杯归来孔杰懊悔不已 称自己读秒功夫有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23: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王镜宇) 现国内等级分排名第一的孔杰七段26日在韩国进行的LG杯世界棋王赛八强战中痛失好局。回国之后,孔杰马上在28日进行的2004澳特来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五轮比赛中找回了胜利的感觉。

  在28日的比赛中,孔杰中盘战胜武汉华夏学院队的新锐李喆三段,为北京大宝队主场2:2逼平对手立下头功。此外,大宝队的老将张文东九段战胜了华夏学院队的韩国外援 承俊八段,而陈耀烨三段、汪洋五段双双告负。

  虽然在世界棋王赛中负于赵汉乘的比赛已经过去两天,但孔杰谈起这盘棋还是懊悔不已,连称自己下得太臭了。孔杰说,那盘棋自己本来领先不少,但是在官子阶段有一手棋亏了几目棋。因为这个原因,他后来侵削对方中空的时候有些过分,遭到了对手的反击。在读秒声中,他又没能看出对方一着飞的妙手,导致大龙被歼灭。

  孔杰说,这盘棋应该是能拿下来的,最终失利说明自己的水平还是有问题,而且读秒功夫也有待提高。

  围甲联赛“领头羊”上海移动通信队本轮比赛以3:1战胜北京海淀亿城队。由于居排名积分榜第二和第三位的京西新兴地产队和重庆建设摩托队2:2战平,移动通信队凭借本轮的胜利将本队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分。

  在新兴地产队和建设摩托队的比赛中,建设摩托队的古力周鹤洋分别击败了对方的彭荃刘星,而王雷王檄则分别不敌罗洗河黄奕中

  有超级外援李世石出阵的贵州咳速停队被同城兄弟贵州卫视队2:2逼平,使得该队进入了连续8轮比赛不胜的尴尬境地。李世石和王磊为咳速停队建功,但邹俊杰、刘菁双双败北。

  在本轮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四川娇子队以4:0大胜平煤集团队,山东鲁抗医药队2:2平云南红酒业队。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