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联迎来最激烈战役 苦尽甘来八一终获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6: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八一女排总算苦尽甘来,在昨天的一轮联赛中迎来关键性的胜利。

  2004-2005全国女排联赛的前几轮,有人笑八一女排经常是白忙活,在自己主场两次和观众一起吆喝着打满五局却都输了,以至于有人怀疑八一在决胜局存在心理不稳的问题。昨天八一客场挑战辽宁,此战对双方都事关重大,由于实力超群的天津已经基本成为甲组第 一,八一和辽宁都想通过本场胜利争得甲组第二的位置,以利第二阶段比赛。

  是役,双方将可用兵力悉数派上,实力接近一直没拉开分差,前四局23比25、25比27、25比23、25比21。由于四局比赛耗费了大量体力,最后的决胜局就成为一场拼士气的对决,结果还是八一军旅士气更盛,终以15比7拿下比赛,成为本轮唯一一场客队获胜的比赛。全场比赛将近二个半小时,堪称今年开赛以来最为激烈的一战。

  本轮其余5场比赛的结果为(主场在前):天津对四川3比0、南部对江苏3比1、浙江对河南3比0、上海对北京3比1、山东对福建3比0。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