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印度叶江川又出新招 今晚必须抱定死拼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6:09 北京晚报

  本报马洛卡专电(特派记者傅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中国女队总结会上,往日的轻松气氛一扫而光,叶江川表示,现在形势已然吃紧,求稳已不可能,下一轮对印度必须抱定死拼之决心。

  叶江川先简单点评了中格之战,他认为许昱华仍不在状态,先期优势没赢下来非常遗憾。赵雪过于着急,有些招法走得欠考虑。

   叶江川认为,中国女队在极大领先优势下,心理上有些怕输,连续三轮过于求稳。有的队员临场处理不当,本该拿下的分没拿下来。现在尽管中国队仍领先3分,但士气不高,状态趋于下滑,而且后两轮都要遇上强敌,凶吉未卜。美国队大胜匈牙利队后士气正旺,属于上升趋势。她们后两轮的对手实力较弱,有可能大比分赢棋。美国队的小分还比中国队高,如果最后一轮中美积分相等,美国队可以小分制胜。中国队要做好最坏的打算。下一轮中国女队将与印度队交锋。印度首台克内鲁是亚洲冠军,多名中国棋手都吃过她的苦头。今年6月份的女子世锦赛上,她击败了许昱华杀进四强。这名棋手聪明果敢,棋风属于天才型,常常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创意。印度队的第二、第三台也不弱,要是下顺了谁也拦不住了。

   叶江川决定排出谢军、赵雪、黄茜这样一个阵容。他要求必须力拼对手,拼和了、拼输了也比在保守情况下的和棋、输棋强。叶江川仍给予了谢军极度的信任,相信与克内鲁之战不会差。他担心赵雪和黄茜准备不充分。特意安排倪华暂时脱离许昱华,与李文良一起全力帮助赵雪。徐俊卜祥志对黄茜也要加大备战力度。中国队改变求稳策略,放手一拼或许会收到满意效果。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