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军制造首日最大冷门 “王楠克星”赢在没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5:16 燕赵都市报

  4:3战胜王楠,以北美冠军身份参赛的高军制造了首日的最大冷门。赛后,她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一抽签看到碰上王楠,我还在想,自己怎么那么倒霉啊,老碰她,你想啊,她是那么多年的世界冠军,谁碰上不打怵啊,还真没想到能赢她,看来运气不错。”

  高军尽管言辞轻松,但她也是大有来头的。高军从小师从我省名帅唐银生,练就一手精湛的中国传统直拍正胶打法,成为中国女乒焦志敏、李惠芬和邓亚萍、乔红两代之间的 超级过渡人物,曾多次获得世界冠军。2000年加入美国国籍。

  在去年的世界杯乒乓球赛上,高军就曾经战胜过王楠,昨天她又一次击败王楠,许多人不由得将“王楠克星”的名号安在了她的头上。

  对于这个评价,高军笑着摆摆手说:“可不能这么说,我也就是运气好,其实我现在的训练并不系统。回国以后,我就一直在上海读书,每天训练的时间也就一个半小时,根本不能和以前相比了。王楠的状态不是很好,比奥运会的时候要差一些。再加上在国内打球多少会有压力,而我却没有。”赢球后的高军一脸轻松。

  (本报萧山专电 特派记者:栗强)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