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亿嘉迎来主场开门红 老将状态回升周苏红表现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4:51 今日早报

  记者 吴杨

  早报路 桥电两连败后两连胜,亿嘉的联赛成绩就像是过山车,而昨天亿嘉在第一个主场比赛中的表现就像她们的成绩一样大起大落,好在有周苏红和殷茵的压阵,一番苦战后的浙江亿嘉姑娘以3比0战胜河南女排,不仅报了客场落败的一箭之仇,也迎来在新主场的开门红。

  昨天亿嘉女排的首发阵容变化不大,周苏红、殷茵、朱莉君、贾仙美、罗瑜、管菁菁悉数披挂上阵,上赛季的主攻手来平则取代小将孙吉兆成为自由人。新赛季主场曾战胜过亿嘉的河南队开局打得十分主动,首局很快就两球领先,不过亿嘉姑娘在队长周苏红的带领下,沉着应战,以21比16将比分反超。不过场上风云突变,河南队利用联赛发球榜第一名杨爽的一轮发球,连追6分,将比分追成24平,关键时刻老将周苏红和殷茵连得两分,扼制住对手的攻势,最终以29比27拿下对手。

  次局亿嘉队以25比15再下一城。第三局可以说是第一局的翻版,潜晓的一轮发球,让亿嘉再次以19比14领先,就在大家认为大局已定的时候,杨爽的发球再次发威,河南队又是一个连追6分,22平,关键时候还是看老将,周苏红的一个轻打让比分变成24比23,随着殷茵的一槌定音,路桥体育场响起了胜利的掌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