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短道速滑队本赛季开始备战 大杨扬尚在恢复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1:03 北京青年报

  本赛季的备战工作开始前,作为中国短道速滑队昔日的领军人物,首位冬奥会冠军大杨扬重新出现在了国家队的队伍之中,并开始了艰苦的向又一次冬奥会冲金之旅进发的备战工作。昨天上午,冬运中心副主任蓝立向记者表示,大杨扬在7月份复出之后的恢复情况,非常令人满意,按照目前的恢复情况,大杨扬很快就能重返世界顶尖选手的行列。

  由于目前大杨扬尚处于恢复期,整体实力还没有达到自己巅峰时期的水平,所以在 即将开始的北京站的比赛中,她将不参加个人项目的比赛,而只是参加接力项目的比赛。蓝立说:“大杨扬目前还处于恢复阶段,所以在个人项目中不可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所以决定在本赛季前一段的比赛中都放弃了个人项目。但按照目前的情况,我们认为她到明年2月份左右,将能恢复到每个项目都能进入最后决赛的水平,那时过去赛场上那个经常取得胜利的大杨扬又将重新回到大家的面前。”

  在自己昔日的队友王春露、孙丹丹都选择退役后,大杨扬在经过一年多认真的考虑后选择复出,的确对目前正处于低谷的中国短道速滑队是个不小的帮助。

  蓝立说:“大杨扬重新归队后,还是在比赛经验以及训练方法等方面,给小队员们带来了不小的帮助。她虽然目前在体能方面和巅峰还有一定的差距,但她丰富的比赛经验不仅是她个人,也是中国短道队的财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