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乒乓球赛女单首日比赛 各组均现“霸王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46 新华网

  新华网萧山10月27日电(记者周欣 方列) 世界杯乒乓球赛开赛第一天的主角是女子单打:奥运会双料冠军张怡宁、代表美国出战的高军、克罗地亚名将鲍罗斯以及白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在各自小组中都是两战全胜,出线前景一片光明;中国名将牛剑锋则两战皆败,小组出线几乎无望。

  中国好手张怡宁战胜罗马尼亚选手斯蒂夫后,又在第二场小组赛中轻取昔日北京队 队友、如今的新加坡选手李佳薇,比分是4:1。

  35岁的高军充分体现出心理成熟的一面。面对现世界排名第二、比自己小10岁的王楠时,她始终面带微笑。特别是在第六局王楠以10:6领先、手握多个赛点时,高军却以16:14反击成功。决胜盘她更是笑到了最后,以4:3的总比分战胜王楠。在去年的世界杯赛上,高军也是在小组赛的首轮比赛中击败王楠。

  高军赛后说:“我笑是因为觉得很倒霉,总是在小组赛中碰王楠。我相信没有一个人愿意和她这样的高手一个组。不过,我的压力肯定比王楠小。”

  在当地观众的热情助威声中,王楠以4:2战胜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小组出线还有希望。

  牛剑锋赛前就表示自己不在状态,比赛结果表明她并没有“撒谎”,她先是以3:4不敌中国香港的柳絮飞,晚上遭遇“凶狠”的克罗地亚名将鲍罗斯,全然没有反击之力,以0:4告负。

  鲍罗斯获胜后十分兴奋地说:“我的状态不太好,也就发挥自己70%的水平,本来我觉得自己分在了‘死亡之组’。不过,我一看牛剑锋的状态比我还差,我的自信就来了。”

  帕夫洛维奇则在D组中“称王”,先后力克韩国名将金璟娥和尼日利亚的奥顺那克。

  世界杯乒乓球赛28日将同时进行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比赛。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