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世界杯射击总决赛:王义夫未再染金 美梦游枪手失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在泰国曼谷举行的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决出三项冠军,中国选手成绩一般,谭宗亮王义夫分获男子10米气手枪第四和第六名,而陈颖名列女子25米运动手枪的第四。该赛事将持续至10月31日全部结束。

  在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内斯特鲁耶夫以688.6环、领先第二名3.1环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不过这一成绩比王义夫奥运夺金的690环还差1.4环。王义夫没能重现 雅典最后一枪定胜负的一幕,仅以683.8环名列第六。另一位中国选手谭宗亮虽然决赛打出了101.3环,仅次于内斯特鲁耶夫,但由于资格赛成绩不佳,最终排名第四,比获得季军的俄罗斯选手贡查罗夫仅仅少了0.2环。

  另一个男子项目中国选手没有获得参赛资格,奥运会男子50米步枪卧射银牌得主、德国选手路斯切这一次没有再让金牌旁落,他资格赛打出平世界纪录的600环满环,并最终以总成绩702.1环折桂。两名白俄罗斯选手分获二、三名。而美国大学生埃蒙斯作为奥运会时此项目冠军,今天仅仅打出698.6环,位居第五,相信国人应该还不曾忘记这个“著名的梦游选手”,就是他在与贾占波的50米步枪3x40对决中最后一枪射错靶而把金牌拱手相让。

  女子25米运动手枪成绩的冠军仍属于保加利亚选手格罗泽德瓦,她打出了691.6环,竟高于奥运夺金的总成绩3.4环之多。气质文静的北京选手陈颖决赛发挥不错,最后以总成绩686.9环获得第四名,与她在奥运会上的名次持平。

  明天将进行女子10米气手枪和男子50米手枪慢射的决赛,中国女选手任洁、田野(音译)和男选手谭宗亮、徐丹、石兴隆将参加比赛。(骆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