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乒世界杯张怡宁提前出线 王楠牛剑锋一息尚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22:06 新浪体育
女乒世界杯张怡宁提前出线王楠牛剑锋一息尚存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10月27日消息,2004年世界杯乒乓球赛今晚继续进行,女子比赛的小组赛已经结束两轮,奥运冠军张怡宁两连胜提前晋级八强,王楠一胜一负、牛剑锋两战皆败,能否出线要看明天最后一轮的表现。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张怡宁小试牛刀就以4-0的悬殊比分轻取欧洲悍将、罗马尼亚选手斯蒂芙。在晚上进行的第二轮的比赛中,张怡宁乘胜追击,以11-2,11-4,11-6,5-11和11-4又将奥运会女单第四名、新加坡好手李佳薇斩落马下。尽管小组赛还有最后一轮要到明天才进行,但张怡宁已经凭借两战两胜的成绩确保了小组前两名,提前从A组出线,晋级八强。A组的另外一个名额将在李佳薇和斯蒂芙之间产生,澳大利亚选手苗苗两战皆负已经提前被淘汰。

  在随后进行的B组两场比赛中,下午击败王楠的美国老将高军再接再厉,4-1轻取多米尼加的前中国选手吴雪,取得两连胜,但她并不能象张怡宁一样确保出线。最后一轮高军将迎战中国香港好手帖雅娜,后者在今晚的比赛中2-4输给了王楠,与王楠同为一胜一负。王楠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吴雪,取胜应该不在话下。如果在高军和帖雅娜的比赛中帖雅娜取得胜利,那么高军、王楠和帖雅娜就将同为两胜一负,将通过比较净胜局确定出线人选。

  C组比赛也结束第二轮,已经输掉一场比赛的中国选手牛剑锋再次落败。在与克罗地亚名将鲍罗斯的比赛中,牛剑锋完全不在状态,很快就以0-4(9-11,10-12,4-11,8-11)缴械。由于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输给了罗马尼亚的巴蒂斯库,这样,本组除鲍罗斯两连胜提前出线外,柳絮飞、牛剑锋和巴蒂斯库将在最后一轮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最后一轮牛剑锋对阵巴蒂斯库,柳絮飞迎战鲍罗斯。

  在最后结束的D组比赛中,白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4-0轻取尼日利亚人奥顺纳克,两连胜提前出线,韩国金景娥4-0击败奥地利刘佳,两人均为一胜一负。(大漠)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