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马术> 正文 

秋风识劲马 骑士正当时-马术训练拉下贵族面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秋10月、11月,正是骑马的最佳季节,越来越多的都市人为了忘却都市的喧嚣,在学习马术、骑乘的同时尽享乡村逸趣。留美归国马业技术专家、中国马业协会理事李卫平介绍说,“骑马不仅能增强人对复杂环境的应变能力,愉悦身心,更可以使人全身的所有骨骼和肌肉、以及内脏各器官全都不由自主地处于运动状态,是最好的健美运动。”

  “寻求快乐与放松仅仅是骑马的第一步,要最终达到人与马和谐的完美境界,通常 最好的方式,是从马术训练开始。”李卫平介绍,为了让更多的普通人能够接触这项时尚化的运动,位于昌平天龙源温泉度假村内的汉慈马术训练营首先打破了“贵族式”收费价格,将20个小时的基本英式马术培训的价格定为1200元。学员通过20个小时的学习与训练,学习正确的基本骑乘技术,达到可以自己骑乘的技术程度。学习内容包括了解马术基本知识、调教索教学、漫步自由骑乘、快步自由骑乘等等。

  现然,马术这项贵族化的运动已经开始在大众中普及化,得益于所有业内人士的努力。汉慈马术训练营以培育和调教速度赛马见长,同时接受会员加盟、马匹寄养、认养并提供马术教学培训和休闲骑乘服务,座落于风景优美的北京昌平区北部,东距昌平西关环岛2公里,西北距居庸关长城20公里,依托北京天龙源温泉度假村的各种高档特色休闲服务设施,条件可谓得天独厚。汉慈马术训练营是北京马术协会注册的团体会员单位,现有总长1000米的沙圈跑道2个,调教圈6个,马厩舍数十间,以及接待厅、休息厅等。目前拥有阿拉伯半血马、英纯血半血马以及卡巴金马、苏高血马、顿河马等多个优良品种的马匹。

  对那些并不了解马术的消费者,李卫平提醒说,其实,想要学会骑马其实并不难,制定好你的学习计划,选择好教练,加上勇敢、自信、持之以恒,其他的事就都交给马术俱乐部去做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