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乒世界杯A组波澜不断 吴尚垠签证受阻塞弗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4:42 全乒乓

  吴尚垠火线替补非洲冠军 世界杯A组变“死亡”之组

  10月26日下午进行的世界杯男子抽签分组,由于A组中的非洲冠军尼日利亚选手托里奥拉退出了本届比赛使得A组中只剩下三位选手。

  世界杯组委会日前准备联系韩国选手吴尚垠代替非洲选手参赛,目前已经与吴尚垠 取得了联系,只要签证不出现问题,吴尚垠就可以前往杭州萧山;如果成行王励勤,波尔,吴尚垠,蒋澎龙四人所组成的A组将成为死亡小组。

  由于萧山世界杯前吴尚垠已确定参加将于11月25日开始的ITTF职业巡回赛-圣彼得堡公开赛,而俄罗斯方面处理护照等证件需要时间,经国际乒联多方联系后,吴尚垠依然无法成行。

  比利时老将大塞弗成为最后人选,在国际乒联一系列的努力之下,大塞弗最终确定了本次行程,他将与教练王大勇在28日下午1点左右抵达杭州机场。男子A组比赛的场次也将因这一变故场次而有所变动。最终世界杯男子A组的名单为:王励勤、波尔,大塞弗,蒋澎龙。上届世界杯,大塞弗曾在1/4决赛中4:2战胜了王皓,他的半路杀出使得A组的出线前景依然微妙。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