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美国职棒世界赛红雀主场告负 红袜距冠军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56 新浪体育
美国职棒世界赛红雀主场告负红袜距冠军一步之遥
马丁内兹让红雀苦不堪言(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美国职棒世界系列赛在圣路易斯举行了三场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圣路易斯红雀1-4不敌波士顿红袜,而红袜以3-0的总比分领先对手,距离世界系列赛的冠军一步之遥。

  红袜的投手马丁内兹在自己的世界系列赛处子秀中收获了让对手一分未得的7局,而红袜也向改写自1918年以来没有世界系列赛冠军头衔的胜利迈出关键一步。正是这位在本周一刚刚年满33岁的投手面对对手临危不乱,让对手在进攻中鲜有得分取胜机会。

  但是综观全场红雀也并非没有任何机会。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三局,此时红袜已经1-0率先获得领先优势,但是此时红雀有两人在垒上而且没有人出局,而红却的投手、曾经效力于红袜的苏潘却一个踉跄,在三垒奔向本垒的过程中被截杀。泄了气的红雀边的毫无战斗力,在接下来六局的比赛中,18名击打员的击打机会全部挥出空棒,根本找不到球。而苏潘却让自己面对12名的红袜球员中的8名顺利上垒,在红袜第五局获得4-0的领先优势后,苏潘也被请到替补席上。尽管红雀扳回一分,但是已经无力挽救主场告负的败局。

  在世界系列赛的历史中,20支球队曾经遭遇被对手连续获得头三场胜利的窘境,无一例外他们都最终没能翻盘成功,其中17支球队连输四场将冠军拱手让人,而没有一支球队在这种极度不利的情况下将双方的比赛拖入第七场。(FRA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