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我没有骂人更没有国骂 两位队友可以作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2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柳西溪萧山报道 日前有报道称奥运会男双冠军马琳在合肥全国乒超联赛第18轮比赛期间耍大牌、并对司机出口“国骂”,对此马琳感到很委屈。在26日的欢迎晚宴后,他向媒体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对于报道所称:“在训练完毕回宾馆的车上,马琳竟然对司机用起了二字‘国骂’”一事,马琳说:“当时坐在车最后一排的位置上,距离司机很远,我要是不拼命喊,前面 根本不可能听到。我和队友、教练们坐在一起,他们都可以为我作证,我没有骂人,更没有“国骂”!”

  马琳接着表示:“我怎么可能骂人?这是人的素质问题。作为国家队的一员,我一直很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并没有因为奥运会双打冠军而忘乎所以。这种新闻对我来说是非常致命的打击,自从这件事后我好多天都睡不着觉,我觉得委屈。我的家人也跟着受指责。”

  在谈到他比大部队晚到酒店整整10分钟时,马琳说:“当时机场接机的车是接北京队,而且已经坐满了人。我和队友唐鹏、刘恒共三人和赛会组织者打过招呼后,自己打车去的宾馆,而不是让朋友接走的。这一点,唐、刘可以作证。”

  而在谈及“记者们按组委会安排的时间来到新闻发布室,久等不见马琳,比刘翔还牛”时,马琳激动地说:“组委会没有人通知运动员要开新闻发布会,就连我的教练都不知道,队里也没人跟我们说这些。以前联赛没有赛后新闻发布会,这大概是新规定。另外,关于训练结束后的采访,我已经是最后一个运动员了,当时有一车的运动员、教练在等我,我不能因此而让他们久等,那才是真正的耍大牌啊。”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