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球世界杯拒绝复仇 王皓要把冠军留在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20 体坛周报

  男子

  A组:王励勤、波尔、蒋澎龙、托里奥拉

  B组:马琳、庄智渊、朱世赫、拉瓦尔

  C组:王皓、萨姆索诺夫、格林卡、黄文冠

  D组:柳承敏、施拉格、瓦尔德内尔、蒙特罗

  女子

  A组:张怡宁、李佳薇、斯蒂芙、苗苗

  B组:王楠、帖雅娜、高军、吴雪

  C组:牛剑锋、鲍罗斯、柳絮飞、巴蒂斯库

  D组:金景娥、刘佳、帕芙洛维奇、奥顺娜克

  注: 26日,A组的非洲冠军尼日利亚选手托里奥拉宣布退出第25届男乒世界杯赛。世界杯组委会日前紧急通知韩国选手吴尚垠替补参赛。

  拒绝复仇!

  中国对新科奥运会冠军柳承敏的重视程度显而易见:在世界杯组委会的宣传海报上,“王皓能否报奥运会上一箭之仇”,成了最醒目的宣传语;而由于在之前的乒超联赛上以3比2挑落柳承敏,单明杰得以出现在了25日的中国队陪练阵容中。

  柳承敏这次与去年世乒赛冠军施拉格、神奇名将瓦尔德内尔分在一组。以柳承敏目前状态,要想小组出线,难上加难。

  而作为赛会三号种子的王皓,同组的只有萨姆索诺夫和格林卡等过气明星,黄文冠也很弱,以前两名出线问题不大。

  如果王皓和柳承敏都以小组第一出线,两人就只能各进一个半区,想碰面得等到决赛。而如果一个小组第一,一个小组第二,则会出现在1/4和半决赛相遇的可能。“我和柳承敏实力相当,关键看彼此发挥。我最希望的,和王励勤、马琳一起,将世界杯冠军留在中国。”王皓说。 (阎建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