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体操冠军赛在杭开幕 天气寒冷难挡热情啦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30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王琼

  本报讯 昨天,2004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在杭州黄龙体育馆正式开赛,在昨天进行的男子资格赛中虽然没有热情火爆的现场,虽然没有国家男队奥运军团,虽然比赛现场有点冷清,但是比赛的激烈程度却很高,浙江队的杨金晶更是在跳马和自由操两个项目上冲进了决赛。

  比赛场内外

  冷

  初来到黄龙体育馆外,没有看到任何比赛相关的告示牌或横幅,通往入口的铁闸门也只是开了一个进出口,如果不是事先知道会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体育馆的入口也出没有检票人员,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出入场馆,直到体育馆里面看到比赛场地,才知道原来这里有一场体操比赛。松散的外场管理让比赛显得极不显眼。在场地内,观众可谓寥寥,晚上的第三场比赛观众不过百人,主要的观众还是教练、运动员,硕大的体育馆在这个时候显得极为空旷,场地内的脚步声在这个时候显得格外明显。

  如火拉拉队

  热

  在所有的拉拉队中,浙江队的吴凯平的亲友团阵容大概是所有运动员中最强大的了,他的外公外婆、爸爸妈妈齐齐上阵给他助威。70高龄的老外公晚上6点半就赶到体育馆,在看比赛时,一看到外孙上场就趴在看台边的栏杆上,使劲探头看自己的外孙,老人告诉记者,今天他看比赛是偷偷过来的,都没有告诉自己的外孙,对外孙的表现老人满脸笑容,连夸不错。

  浙将入决赛

  喜

  在昨天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浙江队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虽然没有太多的观众,但是给浙江队队员的掌声一定是全场最响亮的,而浙江队的小伙子们也没让大家失望,虽然没有国家队男队的参加,但是小伙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杨金晶在自己的强项自由操和鞍马上面发挥尤为出色,他分别以跳马9.5资格赛第一和自由操9.625资格赛并列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他也是浙江队唯一一个冲进决赛的选手。赛后,杨金晶不忙着换衣服,一直在场边看自己队友的比赛。对自己的表现他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今天发挥不错!”两个项目中他对自己的自由操更有信心。王教练评价杨金晶昨天的表现则是用了稳定两个字。在27日的比赛中,杨金晶将会冲击这两个项目的奖牌。

  街舞般动作

  逗

  体操比赛一向都显得比较安静,但是在昨天空旷的比赛馆里,还是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广西队的杨兵仁在自由操比赛中,连续做了几个托马斯全旋,这一系列的动作像极了时下流行的舞蹈,立马有观众议论到:“街舞有这水平就好了!”观众席上更是爆发出了一阵热烈的口哨声和掌声,这也在现场掀起了一个小小的高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