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跆拳道奥运冠军自谦不会打架 罗微:碰见坏人我就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3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身蓝白相间的运动服、脖子上挂着一款时尚的MP3,身材高挑的罗微出现的时候,记者很快就从走出机场的拥挤人群中将她认了出来。利用在机场的简短时间,记者采访了这位奥运会新科冠军。

  记者:成为奥运会冠军对你的生活有什么影响吗?

  罗微:没有呀,我觉得一切都还是和以前一样。一样的训练,一样的生活。不过就是前段时间活动多一些。

  记者:突然开始面对很多闪光灯有没有什么不适应?

  罗微:夺得冠军我觉得主要是增强了我的信心,至于受到更多的关注我觉得是好事情,毕竟跆拳道需要更多的关注。

  记者:最近训练情况怎么样,很多奥运会冠军在奥运会后状态都不是很好。

  罗微:现在还好了。前段时间出席了很多活动,影响了训练,现在已经恢复正常训练一段时间了,不过还是没有恢复到最好状态,这次比赛我的目标就是进入决赛。

  记者:练习跆拳道的人给人的感觉都很厉害,你一定很能打了?

  罗微:跆拳道不是功夫,练跆拳道并不一定就能打架什么的,它有一定的观赏性。

  记者:如果真遇上坏人也不行?

  罗微:我的优势是扭头就跑,我肯定比别人跑得快。

  作者:杨斌 龚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