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联赛考察新队员 山东两小将将竞争副攻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21 体坛周报

  记者马寅报道 27日,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将观看在客场作战的北京仙灵骨葆女排与上海东方女排的女排联赛。在被问及是不是前往考察北京队年仅17岁、身高1.93米的薛明,陈忠和并没有否认,他说:“以前很少看这名小将的比赛,现在想多了解一下她。”

  女排联赛打到10月24日(上周日)已经进行了18场,陈忠和先后观看了福建对山东、八一对辽宁等多场比赛。有媒体报道有多名球员进入陈忠和的法眼,陈忠和说:“都是瞎猜 ,根本还没有定。女排联赛才进行不到一半,虽然我已经掌握了部分情况,但谈论谁有可能成为中国女排新兵还为时过早。况且,这也不利于队员发挥。”

  不过在说起山东队时,陈忠和特意提到了1.90米的1号和1.88米的7号。据官方网站提供的消息,1号队员刘伟娜18岁,其扣球高度是3米,拦网高度是2.9米,以前没有比赛经验,而17岁的7号赵瑜参加过35场国内比赛,其扣球高度为2.95米,拦网高度则是2.85米。这两人将是副攻的有力竞争者。

  陈忠和还表示:“新一届的女排,我召4到6个新人进队的思路不变,如果届时出现更多出色的新手当然更好。不过,新女排组建时,队员要比老女排更能吃苦,因为我们面临2008年这个目标。”

  除了10月27日北京对上海的比赛,陈忠和还可能前往天津对八一、辽宁对天津或浙江对江苏的比赛现场观看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