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管菁菁穿针引线调动进攻 整体发威浙江女排获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4:51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前两场均以2比3遗憾败北,但昨日的浙江亿嘉女排再没让球迷失望,她们在客场太仓以3比0干脆利落地击败南京部队队,迎来了本赛季联赛首胜。

  除了第一局亿嘉以25比23两分之优险胜外,另两局25比17和25比19的比分让主队徒叹奈何,只有吞下三连败的苦果。

  由于殷茵踝关节受伤,来平顶替她作为首发主攻,但后者表现平平。第一局关键时刻又见主帅徐建德令旗一挥,把板凳上的殷茵派上了场,虽然殷茵很快到了后排,但士气大振的亿嘉连拿两分,遂先下一城。

  后两局亿嘉再接再厉,前两场“颇受争议”的年轻二传管菁菁分配球的点更多更散,灵活地穿针引线,使得亿嘉进攻很有起色。末局打到中间的僵持阶段,殷茵再次披挂上阵,全队的防守也更显威力,用徐指导的话来说:“我们整个拦网有效率都高达50%了,不是拦死、拦回,就是拦起。”在整体正常发挥的情况下,胜利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明日,结束连续3场客场之旅的亿嘉将回到主场路桥。在那里她们将以逸待劳,迎来小组赛第二循环的3个主场比赛。下周三,她们将对阵河南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