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农运会花絮:广州龙舟队将金牌献给宜春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8: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牌一般只发给获得冠军的运动员,但在宜春的农运会上,有两块龙舟金牌却献给了志愿者。这是广东龙舟队的队员为了表达对志愿者热情服务的谢意,特意献给两位宜春志愿者的。

  来到宜春后,广东龙舟队的住地被安排在宜春职业技术学院里。这所学院在农运会期间一共接待9个代表团,副院长杨礼寿说:“我们的硬件条件不是很好,但我们在软件上下 了功夫。”学院从7月就开始征召农运会志愿者,并对他们进行了一个多月的酒店式培训,20天的理论学习,还有7天的模拟实习。

  负责为广东龙舟队协调与服务的志愿者是该校外语系大一的学生辛坤红和郑丽华。龙舟队在宜春的全程时间里,她们每天都跟随龙舟队,有求必应,被广东龙舟队称为:“超五星级的服务。”农运会上,广东龙舟队获得了7枚金牌。为了表示感谢,龙舟队特意将两枚金牌送给这两位志愿者。

  两块金牌现在已交给了学校,几位校领导都爱不释手地把金牌放在手上看了又看,杨礼寿表示:“这两块金牌体现了我们和广东代表团的友谊,我们要把这两块金牌放到校史展览室里去。”

  事实上,在农运会期间,宜春处处都活跃着头戴黄帽的志愿者,记者抵达宜春时,正好是清晨6时多,但在火车站接站的志愿者已经熬夜守候多时,在赛场和主要干道上,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

  本报记者 黄启兵(本报宜春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