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难兄难弟”握手言和 围甲云南队客战保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4:55 云南日报

  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昨天进行了第14轮比赛,云南红围棋队在客场遇到了同在降级泥潭中挣扎的平煤集团队,结果这对“难兄难弟”和平共处,以2比2战成平局。

  云南红对平煤之战被视为本轮围甲联赛的焦点战役,因为两支队伍目前均深陷降级区,谁输,无疑雪上加霜,而谁赢,则意味着踩着负者的“尸体”,又向绝壁之顶爬上了一步。因此两队都极想在对手身上抢分,力图尽快脱离“苦海”。双方棋手在这场比赛中都拼 尽全力,而整场比赛进程也是扣人心弦。云南队主将丁伟八段率先擒住主队岳亮四段,但两位小将付冲三段和曹恒梃四段形势不妙,快棋赛中王垚六段则与对手杀得难分难解,云南队战局令人担忧。在付曹二人先后落马,负于对方张东岳五段和王东亮六段后,王垚 至最后一刻,惊险地以3/4子战胜周波四段,终以“平分秋色”的结果为云南队稳住了阵脚。

  两队虽然各取1分,但由于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三的武汉队本轮也与对手战平,因此云南队和平煤队的“走势”仍然没有发生变化,还是处在围甲阵营的最底层。

  杨红翥(春城晚报)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