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女主攻孙玥复出神勇依旧 人生大事婚姻仅排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1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肖肖南京报道 为了江苏女排能够在一年后的十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在意大利联赛征战多年的孙玥毅然选择了回归。按照事先和江苏女排的约定,孙玥于今年4月联赛结束后终止了自己和意大利诺瓦那(novara)俱乐部的合同。两个月后,“小老虎”重新出现在江苏女排的训练场上。

  在目前的这支江苏队里,年纪最小的队员要比孙玥小上一轮,32岁的孙玥尽管享受 和教练员一样的待遇,但是孙玥说:“我更多的还是一个球员,打好球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孙玥来说,老队员唯一的特殊待遇就是可以走训。因为享受教练员的待遇,队里没有要求孙玥再住进运动员公寓,而是每天可以回家。

  状态:90分

  新赛季联赛开始前,孙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的状态非常好,“这几年我一直没有间断过训练,以前在意大利打球,那边的合同一结束就回江苏队参加训练和比赛了。所以说,我的状态没有任何问题。”

  虽然已经离开国内赛场三年了,但是再次回归,孙玥依旧是赛场上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客观地说,作为一名年过30的老队员,孙玥已过了自己运动生涯的巅峰期。但是在比赛中,她没有显出老态,前排进攻、后排防守样样不落下风。 主场接连战胜了南部和浙江女排后,记者请江苏仪化女排主帅赵金才评价一下孙玥的表现,赵金才毫不犹豫地说:“这两场比赛,孙玥在进攻和防守中都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而且她在队伍中还起到了一个精神领袖的作用,如果要我给她的表现打分的话,我想应该是90分。”

  婚姻:有点烦

  对于自己的感情,孙玥一直相当低调。但即便如此,她有个在香港做公务员的男友却也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由于男友是香港公民,并且在那里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而自己的生活重心则完全在南京,短期内不可能去香港定居,不想两地分居的孙玥只好将婚期一拖再拖。“提起这事就烦啊。”孙玥叹了口气说。据记者了解,孙玥的男友姓何,比孙玥大一岁,身高1.92米,特别帅气。而孙玥对感情非常低调则是因为担心自己的名气会给男友造成太大压力,所以不希望太多的人知道。

  孙玥坦言会在十运会结束后考虑个人问题,“我想好了,十运会后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我都不会再打球了,所以十运会将是我最后的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我会考虑结婚。”不过这个消息对“小老虎”的男友何先生来说并不完全是个好消息,因为孙玥在结婚前还有另一个梦想要实现。“我现在已经是南京大学新闻系的学生了,但是因为训练、比赛的缘故,没办法好好上课,等到十运会后我要去读书,总得完成了学业才能谈婚姻吧!”孙玥笑着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