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云南信鸽拉萨挑战赛引起国内外爱好者广泛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4:38 云南日报

  昆明、个旧两地信鸽协会主办的“云南信鸽拉萨挑战赛”经本报跟踪报道后,在国内外信鸽爱好者中引起了广泛关注,国内媒体纷纷转载并密切关注最新进展情况。

  从10月1日起,本报体育版就以头条位置推出比赛消息,之后云南日报网、新华网云南频道、云南信息港、云网等都在第一时间对本报报道作了转载。在国内最权威的中国信鸽信息网上,网民更是对此消息兴趣浓厚,这一消息的点击量十分火爆,达1400次以上,并且 鸽友还纷纷发帖发表评论,高度赞赏:“挑战就是胜利”、“伟大的创举”、“挑战极限,战胜自我”。

  昆明一位诗人对云南的这一创举感慨不已,与昆明鸽协取得联系后,正着手用诗歌的表现形式赞美云南信鸽不畏艰险、挑战极限的精神;昆明金马物资市场内的云南星迪物资公司总经理万庆云是名信鸽爱好者,他认为飞越西藏的信鸽要消耗很多体力才能顺利归来,所以是一次有益的尝试。

  云南信鸽飞越拉萨一石激起千层浪,远在泰国、中国台湾的爱好者也对此产生兴趣,不断询问进展情况。一位远在比利时的华侨见到消息后非常兴奋,他打过越洋电话给昆明鸽协贺喜的同时,叮嘱归巢鸽拍卖时一定要通知他来参加。

  谢黎明(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