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波士顿红袜上演绝地反击 美联冠军赛击败洋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3:12 新浪体育
波士顿红袜上演绝地反击美联冠军赛击败洋基夺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美国职棒联赛美联冠军系列赛中波士顿红袜以总比分4-3战胜纽约洋基夺取美联冠军赛的冠军,也获得世界系列赛的参赛资格。

  波士顿红袜在纽约着着实实羞辱了不可一世的美国职业棒球豪门纽约洋基,在两队的最后一场对决中以10比3获得胜利。系列赛最佳球员红袜队的奥堤兹在第一局就击出两分全垒打,接着第二局比赛中戴蒙轰出满贯本垒打,让纽约体育馆的喧闹变得异常安静,两局过 后,红袜以6-0大比分领先洋基。

  尽管洋基队的杰特尔以一分本垒打让纽约球迷重燃信心,但是随后第四局中,戴蒙又为红袜添上一记两分炮,双方比分战成8-1。

  最终12局的比赛仍然成为纽约洋基的噩梦,红袜10比3获得胜利。

  在系列赛前三场比赛中,纽约洋基先后以10-7、3-1和19-8赢得三场胜利,其中第三场19-8的比分创下美联冠军系列战单场最高得分纪录。而波士顿红袜没有放弃,在随后的三场比赛中奋起直追,分别以6-4、5-4、4-2将比分扳平,将两队拖入第七场生死战。

  在今天的决胜场次比赛中,波士顿红袜10-3战胜纽约洋基,红袜成为大联盟史上七战四胜制系列赛中,首支在先输三场的情况下连赢四场反败为胜的球队,也创造了体育历史上反败为胜的典范。红袜将在世界大赛中面对圣路易红雀与休斯敦太空人之间的胜者,两队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战成3-3,北京时间明天将进行最后一场对决,争夺国联系列赛的冠军。

  世界系列赛从1909年起实行七战四胜制系列赛,但曾在1919-21年间实施九战五胜系列赛。而美联和国联冠军争夺战则自1985年起实行七战四胜制。(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