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黎第一家乒乓球馆在卡尔庞捷体育中心开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1:00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0月20日电(记者高津英) 坐落在巴黎市13区乔治-卡尔庞捷体育中心的乒乓球馆20日晚开业剪彩,这里成为法国首都的第一家乒乓球馆。

  这家乒乓球馆面积达1700平方米,可以同时摆放20张球台,接纳300名观众。开业剪彩之前,这里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试运转,基本环境和设备情况良好。尽管天降大雨,但巴黎市政府、13区政府和法国乒乓球协会的官员、记者以及乒乓球爱好者还是冒雨赶到球馆 ,参加了揭幕仪式。

  在球馆打球的都是小乒乓球爱好者,虽然他们的技术还不熟练,但都显得非常认真,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推挡和抽杀。在满场的球声中,巴黎主管体育的副市长切尔基介绍说,虽然巴黎有些体育场馆设有乒乓球台,但这样规模的乒乓球馆还是第一家。这里可以为学生提供打球和娱乐的场所,还可以为成为体育俱乐部的训练基地。

  据巴黎大区议员迪克卢介绍,这家乒乓球馆场地大,球台和灯光等设施好,能够使乒乓球爱好者充分感受到这项运动所带来的乐趣。他说,如果巴黎申办2012年奥运会成功,可以考虑把这里作为乒乓球比赛的场馆,“届时,正在这里打球的孩子中间,也许能够出现参加比赛的选手”。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