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球超级联赛烽烟再起 北京主场完胜山东富尔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下午,北京语言大学逸夫体育馆迎来了2003-04鲁能杯中国乒超联赛的第二阶段第八轮的男团比赛。今天,北京首旅在这里主场迎战山东富尔达。在第七轮比赛结束后,北京首旅在积分榜上以26分排名第六,而山东富尔达的积分是22分,排在第十一位,已经处于降级区,此役至关重要。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战,北京首旅以3:0的成绩战胜山东富尔达,保级已经不成问题,并有可能向更好的名次冲击。

  比赛开始,首先是北京首旅的唐鹏对阵山东富尔达的孙剑飞。双方对第一盘比赛都志在必得,比赛十分激烈,场上高潮迭起。孙剑飞以14:12艰难拿下第一局,唐鹏及时调整战术,以11比5轻松扳回第二局,在第三局比赛中,双方比分始终没有拉开,最后孙剑飞以13:11获胜,关键时刻唐鹏没有手软,很快以11:7还以颜色。在决胜局的比赛中,唐鹏一度10:7领先,但孙剑飞紧紧咬住不放,连扳三分,双方战成10平。随着孙剑飞回球出界,唐鹏最后以12:10为北京首旅拿下了第一分。

  第二盘比赛出赛的是北京首旅的高伟和山东富尔达的第一单打郭刻励,这两位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面对实力高于自己的对手,很少出战单打的高伟没有退缩,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在6:1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11:5、11:9、11:6连赢三局,为北京首旅再添一分。

  第三盘双打比赛的对阵双方是北京首旅的刘恒、高伟和山东富尔达的王喆、陈天元。虽然看起来北京首旅实力略占上风,但由于刘恒在发烧,所以体力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比赛从开局就十分激烈,双方从9平一直打到13平,最后北京首旅以15:13艰难地拿下第一局。但两名山东小将毫不手软,很快以12:10、11:5连扳二局。刘恒、高伟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以11:8回敬,双方战成2:2平。决胜局的比赛紧张激烈,对阵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场上观众的助威声不绝于耳,最后刘恒、高伟顶住压力,稳扎稳打,以11:8为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Magic)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