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市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 颁奖活动成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7:38 新浪体育
武汉市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颁奖活动成功举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4年10月16日 武汉万众期待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 暨武汉市第三届社区体育运动会闭幕颁奖活动于10月16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成功举行。武汉市第三届社区体育运动会从5月至10月,历时半年,全市13个城区、一个开发区,99条街道的990个社区组织和参与了本届社区运动会的各级比赛和健身展示活动,参与者近50万人次,极大地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两年一届的社区体育运动会已成为武汉市群体活动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今天逾两万市民踊跃参加由武汉市体育局主办、武汉中体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先行公司推广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为本届社区体育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而积极投身入到“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的行列中,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后武汉市体育局领导对活动做了总结: “‘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这一大型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首次在武汉举行便迎来数以万计的报名者。武汉市体育局更将‘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与武汉市第三届社区体育运动会闭幕颁奖活动结合起来,这是武汉全面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重要举措。值得一提的是,参加今天健康跑的两万多市民全部来自于自发报名而且大多坚持跑完全程,这充分反映了武汉市民积极投入全民健身的热情以及令人可喜的健康意识。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武汉会掀起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由于前期的准备工作非常充分,本次‘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武汉站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为全国性活动的组织机构,先行公司在各市政府、体育局和赞助商的大力支持下已经连续三年推广健康跑活动。先行公司首席执行官陆易女士谈及活动时说道:“‘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不仅传达了与运动、营养、健康息息相关的积极讯息,更成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运动的行列。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的序曲,像‘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这样的体育活动,将使人们对怎样从一名观众最终成为体育活动的参与者有了真切感受,从而养成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活动当天,数万名健康跑爱好者兴致盎然地来到武汉体育中心,以积极热情的精神风貌迎接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盛事“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参加者中包括武汉市政府领导,武汉市体育局领导,冠名赞助商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南方区总经理陈朝龙先生,“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推广大使奥运冠军王军霞;以及众多单位、家庭、个人和一些外国朋友。他们统一身着白色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T恤,有说有笑、跑走结合,多以轻松的步伐跑完了全程,在江城街头留下了神采飞扬的足迹。活动充分展示了武汉市民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以及高度的健康意识。

  早晨九点十分,随着武汉市政府领导的发令枪响,大队人马浩浩荡荡地从武汉体育中心出发,队伍蔚为壮观。全程途经车城北街、车城东道、沌阳大街、创业道、神龙街、泰康道,最后回到武汉体育中心。沿途引来无数驻足观望者为跑步者加油鼓劲。整条路线贯穿了武汉市经济开发区,在路线设计上充分体现了绿色和健康的主题。参加“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的人们不仅能将武汉优美的城市风貌尽收眼底,更领略到了健康跑轻松自在、参与性强的独特魅力。

  为庆贺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凯旋归来,迎接激动人心的2008北京奥运,作为雅典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唯一专用营养品的纽崔莱,在本次健康跑终点还举行了盛大的“纽崔莱运动嘉年华”活动。活动结合营养知识和奥运体育于一体,将健康的生活方式溶入于快乐的游戏娱乐活动之中,让消费者真实体验纽崔莱“营养、运动、健康”的理念,并亲身领略奥运精神。“纽崔莱运动嘉年华”将健康跑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活动终点,主办单位将本次活动大部分报名费捐给了五所武汉市需要改善体育设施的小学,让活动参加者在健身的同时更获取了一份精神上的丰足。为了更好地向市民传递健康知识,增强市民的健康意识,现场还安排了精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展示,以及各赞助商策划的各种趣味横生的游艺性节目。

  2004“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除了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外,还得到了嘉里粮油商务拓展(深圳)有限公司•金龙鱼玉米胚芽油、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的协同赞助;以及新浪网、武汉晴川假日酒店、春秋旅游、PICC中国人保和上海雀巢饮用水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武汉市第三届社区体育运动会和“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武汉站活动虽然已经圆满落幕,但武汉市市民全民健身的热情却随着活动进一步高涨。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武汉将掀起新一轮的健身热潮。让我们相约明年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为健康,让我们跑起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