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农运会赛事全面铺开 一金一铜湖北健儿表现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2:39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宜春10月11日电记者叶华报道:第五届全国农运会大幕开启后,富有农村特色的体育赛事今日全面铺开,我省农民健儿表现不俗。开幕前进行的龙舟比赛中,我省余家湖村代表队获得一金一铜的成绩,广东队在此项目上显示出雄厚实力,一举夺得8枚金牌中的6枚。另一枚金牌被湖南队夺得,但其中大部分队员仍为广东人。今天进行的武术比赛,我省的万萍以93.32的成绩获得女子枪术金牌,陈睿在女子棍术比赛中获得银牌,与冠军相差仅0.4分;另一名选手陈竹在男子传统器械比赛中,力克群雄,夺得金牌;王志在 男子棍术比赛中获得银牌。

  陈贵舞龙队今天在规定动作比赛中表现不佳,仅获得第四名,但在竞速、障碍、自选比赛中均进入决赛,抽签赛已获金牌。还地桥乡的南狮今天虽然出现几个失误,但仍然以较大优势进入决赛。

  今天的拔河赛场极富戏剧性,清一色小个的湖北男女队最不被看好,但他们出人意料地双双进入前八名,其中女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战胜山西队晋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