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请佛”别有用心 石佛妖刀有望联袂战围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0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陈小英武汉报道 韩国第9届LG精油杯五番棋决赛第1局在武汉结束了,两位对局者李昌镐朴永训也走了,但他们此次武汉之行余音袅袅。

  承办此次韩国LG精油杯赛的武汉人福俱乐部老总说:“我们首先要在围甲中立足,明年我们争取请来马晓春,然后通过他再请来李昌镐加盟,用双外援有何不可?”

  记者马上就此事向马晓春求证。马晓春并不否认此事,他以他惯常的半是认真半是调侃的口吻说:什么时候一切都会有可能。自2003年起,他就在外漂着,如果浙江队还是甲级队,他会安心地为俱乐部效力,但现在的趋势是还看不到浙江队重返围甲的希望。

  随后记者又问李昌镐愿不愿重新加盟围甲,会不会加盟武汉队时?李昌镐很为难地说重新加盟围甲不是没有可能,武汉的确是个不错的地方,但如果真要加盟围甲联赛的话,他首先考虑的还是浙江队,在一再追问之下,他用“先入为主”的思维定势来解释。看来只要马晓春加盟了人福队,李昌镐随之加盟的概率大增。

  王汝南院长此次也应邀来到武汉,他就李昌镐可能再度加盟围甲一事表示,李昌镐能否加盟围甲取决于很多因素,中国棋协欢迎他来,无论是作为特邀棋手还是外援。但记者随后又问他,如果李昌镐作为特邀棋手加盟武汉人福,那在规定的四盘棋内他能否和外援金承俊八段一起上场呢?这个问题一时难倒了王院长,他表示一时记不清棋院有没有这样的规定。但当问到武汉同时聘请两个外援,而每一轮只上一个外援行不行?王院长表示棋院现在的规定是不行,至于合不合理要通过实践来进一步检验,只要是合理的东西中国棋院会尽量去想方设法地去改进。

  此次LG精油杯韩国代表团团长梁宰豪九段表示,李昌镐要来中国打联赛主要取决于他自己,韩国不会刻意为难。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