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全国女排联赛首战奏凯 河南队明晚欲再擒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5:52 大河报

  本报讯 明晚7:30,河南华威女排继续坐镇主场开封十一化建体育馆,迎战第二个远道而来的对手——南京部队女排。首战胜利使河南女排全队上下士气高涨,欲再度取胜回报家乡父老。

  主教练刘庆向记者透露,南部女排今年从河北和广东转会了一个主攻手和一个副攻手,技术实力都不俗,“虽然南部的状态目前不大理想,但都是老队员,说不定什么时候发 挥了,就打好了,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可不敢大意!”

  16日,2004~2005年“步步高DVD杯”全国女子排球联赛正式拉开战幕,17日下午,河南华威女排在主场迎来了自己的首场战役,对手是由奥运冠军周苏红和复出老将殷茵领衔的浙江亿嘉女排。面对两位名将,年轻的华威小将毫不惧怕,与对手苦战五局后,终以3:2艰难拿下此役。杨爽成为河南队的得分王,独占24分,并顺利荣登首轮全国发球榜首,而主攻手张静则占据首轮全国扣球榜首。主教练刘庆对队员的首场表现比较满意,“她们顶住了压力,取胜很不容易,尤其是杨爽和王婷进步很大。杨爽把握进攻的力度和机会越来越好,可以说已经成为河南队的第一进攻手,王婷则是快变结合,不过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记者 王小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