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为运动队找“婆家” 云南体育广告公司参展健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3:20 云南日报

  借健博会大舞台,为我省优秀运动队和优秀企业联姻牵线搭桥,保证我省体育健儿在明年的十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云南体育广告公司在本次健博会上推出了一个精心设计的展台,展示自己多年来在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领域中取得的辉煌业绩的同时,不忘为我省6支运动队伍寻找新的合作者。

  作为我省最具实力的体育经纪公司,云南体育广告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促进云南 体育界同企业携手合作发展的工作。公司全面代理了红河拉力车队、红河摩托车队、红河举重队、红河女排、云天化体操队、昆烟红云田径队、曲靖福牌网球队和特安呐蹦床队等我省多支优秀专业运动队伍的经纪和广告业务,积极为省内各运动队和优秀企业牵线搭桥,促成了运动队伍和企业的成功联姻。

  对于云南体育广告公司参加本次健博会的目的,公司总经理傅忠表示,“云南体育广告公司这次来参展除了对健博会的支持,以及展示公司多年来在云南体育事业中取得的成就和做出的贡献外,更重要的一个目的就是想通过健博会这个大舞台,为公司代理的我省自行车、游泳、击剑、皮划艇、沙滩排球和女篮6支优秀运动队寻找合作企业,为这些运动队参加明年的全国十运会找到坚实的依托后盾,争取在全运会上为我省再创佳绩。”

  饶勇(云南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