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排联赛战况激烈:八一落败 河南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9: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梁劲松报道:双方各拿108分的军辽一战,成为2004-2005全国女排联赛首轮战况最激烈的战斗。

  八一队昨日主场迎战辽宁队,赵蕊蕊的缺阵对主队实力有一定影响,但人才济济的八一仍能派出一个比较完整的阵容,老将吴咏梅、国手王丽娜、宋妮娜均在阵中。对手那边少了个新婚燕尔的国手张越红,只剩杨昊、刘亚男两位国手压阵,主二传刘姝与攻手配合又 不够默契,故八一借机以2比1的局分领先。第四局客队果断地以刘婷婷换下刘姝,成为本场的转折,八一攻防节奏被打乱后失误增多,辽宁强攻却在杨昊的领衔下多次获得突破,在杨昊最后一扣得手后,主队终于被连扳两局以2比3告负。

  如果说军辽一战的势均力敌早有所料,河南打浙江的赛果却出乎意料。浙江虽然有现役国手周苏红领军,但周苏红奥运归来后状态尚差,球队心理波动大的问题亦未解决。反观主队河南,实力稍弱士气却高,几名年轻攻手的强攻气势十足,结果主队以3比2击败客队,爆出本轮最大的冷门。

  韩国人辛满根虽然成为中国排坛首名出现在联赛中的外教,但他带领的北京队并未取得开门红,国家队主力二传冯坤也是状态平平,主场作战的北京队最终以1比3负于来访的上海队。

  本轮其他三场比赛的结果为(主场在前):四川0比3负于天津、福建1比3负于山东、江苏3比0胜南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