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轮获胜总教练盛赞杨昊刘亚男 欣慰王一梅迅速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0:08 华商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晨报讯(记者 周松)国手杨昊、刘亚男归队与队友磨合不到10天时间,全国女排联赛首轮遭遇的又是上个赛季的亚军得主八一女排,最终辽宁女排3:2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

  首局比赛八一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一度以4:2领先。落后的辽宁队很快调整了情绪,尤其是小将王一梅的四号位强攻频频给对手施压,关键时刻,小将王一梅的强攻帮助辽宁队以23:22将比分反超,最终,辽宁队以28:26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八一队突然找到进攻节奏,频频利用快攻与二号位强攻得分,而辽宁队却显得有些手忙脚乱,很快以两个20:25被对手反超。关键的第四局辽宁女排用刘婷婷换下了主力二传刘姝,这一变化收到了较好的效果。辽宁队在4平之后不断利用强攻和拦网得分,将比分差距拉开,凭借王一梅、杨昊和楚金玲的轮番强攻以25:19将总比分扳成2:2平。决胜局的比赛辽宁依旧凭借强攻的优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最终杨昊一锤定音帮助本队以15:13艰难获胜。

  赛后辽宁女排总教练岳金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很是欣慰,“没想到杨昊和刘亚男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将状态调整得这么好,她们的出色发挥及时稳定了其他队员的情绪,另外像王一梅等年轻队员的迅速成长也让辽宁队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如果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辽宁队的前景还是很美好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国际小姐决赛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