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马拉松明早鸣枪 名将孙英杰目标只是跑完全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2:05 京华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北京国际马拉松明天早上鸣枪

  本报讯 (记者周磊)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于明天上午8点半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在昨天下午的运动员见面会上,孙英杰坦言自己并没有把握取得优秀名次:“不要说夺冠,能跑下来就不错了。”

  此次参赛人数近2.5万人,是北京国际马拉松创办23年来报名选手最多的一届。去年男子组比赛冠军、南非选手依安·西斯特和女子组冠军孙英杰及今年厦门国际马拉松冠军、肯尼亚名将约翰森·切洛诺也应邀参赛。

  孙英杰和教练王德显出席了见面会。孙英杰表示:“奥运会后我已参加了3场比赛,但我只是把它们当成训练来跑。”去年孙英杰以2小时19分39秒夺得本项赛事的冠军。在被问及是否有信心卫冕时,孙英杰说:“奥运结束后我还没有跑过20公里以上的路程,目前自己还不在最佳状态,能够跑下来就不错了。”奥运结束后,孙英杰曾先后两次到青海多巴基地训练。王德显对此表示,到青海训练主要是为了帮孙英杰恢复体力。

  -链接

  比赛路线接轨奥运

  本报讯 (记者周磊)今年的比赛将有两点和以往有所不同。一是比赛路线,起点和终点仍分别设在天安门和奥体中心,但中间的部分路程则发生了变化。其中一部分路线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拉松路线相吻合。另一点不同在于,本次比赛男女组将分开发枪,这是为了更好地展示女子马拉松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