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际羽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张海丽首次登上后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21 北京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国际羽联北京时间昨天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结果在女单排名中,雅典奥运会亚军荷兰的张海丽首次登上后座,中国选手则占据了男单和女双的第一。

  奥运会结束后,中国女单主力名将一直在国内忙于各种活动,并未参加其间的比赛,因此积分受到影响。在国际羽联四星级赛事丹麦公开赛结束后,国际羽联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结果女子单打排名首位易主,荷兰的张海丽以领先中国的张宁84.71分的微弱优势位居第一,中国的龚睿那、周蜜位列三、四名,法国的皮红艳排名第五,而在丹麦公开赛中夺冠的谢杏芳目前排在第九位。

  男单排名的首位依然是中国的林丹,丹麦的皮特·盖德位列第二,印尼小将索尼排在第三,中国的夏煊泽、鲍春来和陈宏分列四到六位;在女双排名中,中国的杨维/张洁雯、高崚/黄穗和魏轶力/赵婷婷排名前三,另一对中国年轻的组合张丹/张雅雯目前排在第12位。

  混双排名中国的陈其遒/赵婷婷由于在丹麦公开赛上夺冠,排名已上升至第三,而雅典奥运会冠军高崚/张军则下滑至第九,英国的罗布森/艾姆斯和韩国的金东文/罗景民排在混双的前两位。

  在男双排名中,马来西亚的钟腾福/李万华位列第一,中国的付海锋/蔡赟和桑洋/郑波分列第八和第十的位置。(李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