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全国跳水锦标赛:新人1米板夺金 零分场面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51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成都10月14日电(记者周欣 史春东) 虽然没有雅典奥运会的冠军选手参加,全国跳水锦标赛开赛首日的比赛还是热闹非凡,年轻选手马千里和罗玉通分获男女1米板金牌。

  也许是奥运会后首次进行全国比赛,也许1米板不是正规的比赛项目,14日的比赛有不少选手动作失误,出现了水花四溅、甚至吃“零蛋”的场面。

  女子1米板共有46名选手参赛,通常这是郭晶晶和吴敏霞较量的地盘,但在两位奥运冠军没出场的情况下,17岁的江苏选手马千里发挥稳定,以282.09分赢得金牌。东道主四川选手方敏和广东名将李蓉娟收获银牌和铜牌。

  老牌劲旅广东和上海队在男子1米板上的竞争特别激烈,广东选手罗玉通突围成功,以408.36分勇夺冠军,他的另外两名队友何冲和潘兆伟分获第三和第五。上海选手徐程亮和宋定辉分列第二和第四位。

  在场观看比赛的国家队领队周继红明确表示:“我们想通过本次比赛,看看有什么苗子,为2008年奥运会做准备。”

  全国跳水锦标赛将于19日结束,其间还将进行男女3米板、10米台、双人3米板、双人10米台、全能比赛的角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