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红雀连环炮射下太空人 国联冠军战赢得首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5:24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路透纽约电] 艾蒙德(Jim Edmonds)周三挥出三分打点二垒安打,率领圣路易红雀在第六局抢下六分,最终以10-7主场击败休士顿太空人,于七战四胜的国联冠军战旗开得胜。

  拉瑞渥克(Larry Walker)为主队添上三支安打,三次返垒得分。拥有本季大联盟最佳战绩的红雀在前四局过後仍以2-4落後,但在接下来的两局攻下八分,奠定胜局。

  伍迪威廉斯(Woody Williams)主投六局,被击出四支安打,丢掉四分,有五次三振和一次保送,摘得胜投。他还亲自挥出二垒安打,另有一次回垒得分。

  太空人先发投手巴克(Brandon Backe)主投4-2/3局,被击出五支安打,丢掉四分,有六次三振和两次保送,退场时的比分为4-4平,无关胜负。但太空人牛棚表现欠佳,奎尔斯(Chad Qualls)被击出五支安打失五分,有一次三振和一次保送,承担败战。

  皮若尔(Albert Pujols)为红雀轰出两分全垒打。太空人的贝尔淳(Carlos Beltran)、肯特(Jeff Kent)和柏克曼(Lance Berkman)也都敲出两分全垒打。

  两队的第二战将于周四继续在圣路易进行。太空人两位王牌投手奥斯瓦特(Roy Oswalt)和克莱门斯(Roger Clemens)预计要到第三和第四战回主场时才会登板。(段晓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