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山地车锦标赛开赛 男子越野安徽果然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24 江淮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晨报讯 在昨天举行的 2004年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男子6.6KM×5越野赛项目的比赛中,安徽选手姬建华以2小时19分08秒的成绩夺得个人冠军,这也是我省时隔5年之后,在自行车项目上再次登上国内最高领奖台。安徽队还获得了团体第三名。

  在昨天上午的比赛中,按积分排名顺序,我省的姬建华出发时排在第二位,但由于经验不足,在发车时姬建华没有抢占到有利位置,只排在第八位,在上坡阶段,他开始发力 ,逐渐缩小与对手的差距,当到达佛恩广场时,他已追到了第四位。此后的比赛进入绕圈阶段,姬建华已追到了第二位。令安徽教练组没想到的是,山东选手李富玉排在了第一。在四圈的绕圈比赛中,是跟骑还是领骑是两种选择,如果采用跟骑的战术,风险较小,采用领骑战术则消耗太大。本来教练组的战术是跟骑,但自信的姬建华从第二圈开始就与对手较上了劲,经过一段时间的争先后,姬建华在第三圈果断地冲出去,并始终把对手甩在后面,最终他以领先对手1分30秒左右的成绩夺得冠军。云南队选手郭银辉与河北队选手段志强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而朱永彪等名将没能取得好名次。

  在女子6.6KM×4越野赛中,实力强劲的江苏队表现突出,王静静与任成远两人包揽了冠、亚军,她们的成绩分别是2小时5分20秒、2小时6分38秒。八一队选手孙敏以2小时19分38秒的成绩夺得第三名。

  (本报记者 韦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