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象甲联赛战罢第18轮 广东“力斩”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9:04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10月13日电 据中国象棋协会消息,经过十一长假的休整,2004“将军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18轮今天在全国6个城市重新开战,领头羊广东王老吉队1胜3和战胜东北劲旅黑龙江哈药总厂队,仍然以领先第二名湖北队7分的优势排在积分榜首。象甲联赛还剩4轮,除广东队夺冠已成定局外,第2、第3名形势还不是很明朗。

  此前连续两轮主场比赛,广东王老吉队先后被浙江都绅领带队和北京将台酒店队逼 和,没有能实现“提前5轮夺冠”的目标。要想提前夺冠,就要斩落这支东北劲旅。面对“拦路虎”黑龙江哈药总厂队,广东队主帅吕钦显出神勇状态,斩落了对方小将聂铁文,为本队最终获胜立下头功。其余3台棋广东黄海林弈平于幼华许银川弈和张晓平李鸿嘉在快棋赛顶住了黑龙江主帅赵国荣,这样广东1胜3和战胜黑龙江,向提前夺冠又迈进了一大步。下一役广东将迎战目前排在第2位的湖北队,这将决定广东队是不是已经提前拿到2004象甲联赛的冠军。

  湖北中盐宏博队本轮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都绅领带队,此战对于湖北队非常重要,拿下本轮,意味着湖北队第2的位置已“难以动摇”,因此此役之战也非常激烈,除了李智屏弈和陈建国外,其他三台均分出了胜负,湖北靠李雪松汪洋的胜利确立了最终的结局,而浙江小将赵鑫鑫表现出色,一举战胜湖北主帅,是的本队在这一场虽败尤荣。此前江苏小将李群也曾有多次战胜特级大师的经历,今年的象甲联赛,小将表现抢眼是一个亮点。

  卫冕冠军上海队依然状态低糜,此役客场挑战北京将台酒店队,结果谁也没能从对方身上捞到胜局,靳玉砚在快棋赛中战平谢靖胡荣华孙勇征万春林分别弈和张申宏张强蒋川。此役过后,上届卫冕冠军上海暂列积分榜倒数第4位。

  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煤矿开滦股份队1胜2和1负主场战平河北金环钢构队,江苏体彩队1胜3和战胜甘肃移动通信队,吉林队1胜2和1负平沈阳新湖?北国之春队。

  将军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19轮将于20日进行,对阵形势为:黑龙江VS北京,广东VS湖北,浙江VS吉林,沈阳VS江苏,甘肃VS开滦,河北VS上海。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