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湖北仙桃借国际体操邀请赛引资二十亿人民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26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社仙桃十月十一日电 (记者艾启平)借正在举行的国际体操精英邀请赛之东风,湖北仙桃市今天与泰国、新加坡、台湾、香港及内地四百余客商签约项目五十五个,总投资额逾二十亿元人民币。

  仙桃市因传说仙女下凡撒桃而得名,是李小双、李大双、杨威和郑李辉等中国体操名将的故乡,被誉为中国“体操之乡”,也是“国家体操训练基地”。该市地处江汉平原, 国土面积二千五百三十八平方公里,总人口一百五十万,其综合经济实力已连续十一年居湖北省县市之首,并跻身中国百强县市之列。

  资料表明,二000年以来,仙桃市累计引资八十多亿元人民币,其中超过亿元的项目近四十个,超过五千万元的项目达六十个,大规模招商引资使仙桃成为中部地区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

  十日至十一日,湖北仙桃籍四名奥运冠军以及涅莫夫、霍尔金娜等国际体操精英相会仙桃,参加首届中国仙桃国际体操节暨国际体操精英邀请赛。从节庆四大主体活动之一的经贸洽谈上,该市巧借冠军荣誉进账一笔不小的投资。(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