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石化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绿色石化产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23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一日电 (记者贾全欣)中石化今天与北京奥组委签署协议,确保二00五年开始,向北京提供符合欧洲三号排放标准的车用汽柴油,以满足奥运会对绿色石化产品的需求。

  根据协议,中石化还将为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北京奥组委和中国奥组委以及参加二00六年冬奥会和二00八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资金、石化产品及相关服 务。

  中石化高级副总裁张家仁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表示,中石化将秉承“奉献清洁油品,服务绿色奥运”的宗旨,在传播奥运精神的同时,着力塑造“中国石化”的整体形象。

  作为中国最大的石化企业,中国石化每年向社会提供上千万吨化工原料和八千多万吨油品,拥有“长城润滑油”等众多知名产品品牌,有三万多座加油站遍及全国城乡。在《财富》二00三年度全球五百强企业中排名第五十四位。

  北京奥组委副主席王伟与张家仁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