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拒绝黑哨涅莫夫仗义执言:奥运全能金牌应归梁泰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23:19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仙桃10月11日电(记者李丽、李鹏翔)对于美国和韩国之间已经闹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奥运金牌官司,俄罗斯名将涅莫夫11日在仙桃国际体操节上说,他认为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奥运金牌应该归韩国选手梁泰荣所有。

  这起事件是奥运会期间体操比赛最大的争议。国际体操联合会在调查后承认,保罗.哈姆在8月18日为美国赢得首枚奥运体操男子个人全能金牌是三名裁判(包括一名美国人)打 分错误所致,金牌本该是获得铜牌的韩国选手梁泰荣的。国际体联取消了这三名官员的裁判资格,但由于决定不可更改,哈姆仍将保留这枚金牌。

  在国际体联出面调停未果的情况下,韩国奥委会终于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最后裁决将于下周作出。

  涅莫夫对新华社记者说:“我只是个运动员,这不是我能够决定的事情。我个人认为金牌应该归梁泰荣所有。每个人都这么认为,当然,除了美国人以外。”

  对于此事凸显出来的裁判问题,涅莫夫表示,他希望裁判能够客观、公正地进行打分,让每个运动员得到公平的结果。

  在奥运会上,除了这起事件以外,体操比赛还发生了多个国家奥委会和体操协会质疑裁判打分的抗议事件,其中包括俄罗斯。(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