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怡宁摇身一变成饼干代言人 乒乓新女皇借生日谢父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3:37 青年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记者 李劭南 昨天晚上,在北京凯莱大酒店三层的运动城餐厅,达能饼干的形象代言人张怡宁迎来了自己的23岁生日庆典。

  昨晚的张怡宁一改运动装束,身着时尚的女装,如果不打乒乓球,俨然一个时尚少女。据说,张怡宁生日庆典穿的裙子就花了两千多块钱。张妈妈望着女儿一直合不拢嘴,当主持人梁言请张妈妈评价一下自己的女儿时,张妈妈只说了一句:“宁宁今天真漂亮!”

  而张爸爸则一个劲地感谢为张怡宁操持的达能公司。“感谢达能公司为宁宁过这么隆重的生日,希望大家多吃达能饼干。”张爸爸的一席话,把全场在座的人逗笑了。可见,张妈妈张爸爸都是典型的北京人,实在且待人诚恳。

  张怡宁的发言除了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更是把教练、队友、媒体、FANS、赞助商感谢了一溜够。

  宁宁说:“这么多年一直随着运动队东奔西走,从来也没有正经过过生日,今天真的要感谢达能公司,给我创造一个让我感谢父母的机会。在我辉煌的时候,是父母一起帮与我分享快乐,当我沮丧的时候,又是父母帮我分担痛苦,让我走出困境。我真的很感谢我的父母。”宁宁的口才很不错,主持人梁言甚至鼓励张怡宁退役以后去演电影。

  作为张怡宁生日晚宴的赞助商,达能公司的老总祝愿张怡宁能在今后的征途上再创佳绩。当记者问到他们怎么会为张怡宁策划推出这么隆重而又富有创意的生日晚宴时,达能公司的老总告诉记者——

  “张怡宁是雅典奥运会的双料冠军,又是我们企业的形象代言人,她纯净而飞扬的年轻朝气,以及活力四射的笑容,是对我们‘新闲趣饼干’充满活力健康品牌理念的最好诠释。”

  现在,张怡宁俏皮地用嘴角咬着“闲趣”的饼干广告已经风行于世了。“现在喜欢我的球迷,已经有不少人都爱上了‘新闲趣’。”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