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马术> 正文 

德国奥运马术冠军贝尔鲍姆9日否认服药指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0:21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柏林10月9日电 雅典奥运会马术团体障碍赛金牌得主贝尔鲍姆9日否认了德国马术协会对其坐骑“淘金狂”服用兴奋剂的指控。

  五获奥运金牌、现年41岁的贝尔鲍姆通过媒体表示了强烈的抗议。他说:“我们承认犯了一个重大的错误,但是针对我的坐骑服用兴奋剂的指控与事实不符。”

  贝尔鲍姆表示,目前兴奋剂检测越来越细致,选手们不知该让赛马接受何种医学治疗。对此,他呼吁至少应该公布赛马违禁药物的最新清单,这样选手心里才有谱。

  8日对欧洲马术界堪称是黑色星期五。这一天,德国马术协会宣布,雅典奥运会马术团体障碍赛金牌的两位获得者贝尔鲍姆和霍伊的坐骑“淘金狂”和“美冠鹦鹉 ”在赛后的检查中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同一天,爱尔兰马术协会也宣布,奥运会个人障碍赛金牌得主奇安-奥康纳的坐骑“沃特福德水晶”也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这枚金牌是爱尔兰在本次奥运会上夺取的唯一一枚金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