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奥运冠军护肤靠泡汤 陈诗欣弹性肌肤羡煞模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2:28 新浪体育
奥运冠军护肤靠泡汤陈诗欣弹性肌肤羡煞模特(图)
陈诗欣悄悄上了女性健康
杂志“WOMAN’S”的拍摄封面

  陈诗欣在为中国台北奥运代表团夺下金牌后行程满档,却没有人发现她日前悄悄上了女性健康杂志“WOMAN’S”的拍摄封面,而且是首度杂志封面的处女作。看到杂志封面上的她的人都表示,“哇!原来她皮肤这么好啊!”

  卸下竞技场上令对手胆颤心惊的凌厉杀气,换上流行娇柔服饰的她,面对镜头的大方以及上妆后的女人味,实在令“WOMAN’S”的摄影师以及化妆师赞叹。

  平时几乎不化妆、不保养的陈诗欣,肤质不仅弹性好,而且特别吃粉!这令一些要抹上三层粉底才不出暗沉皮肤的模特儿忌妒。陈诗欣透露,她平日不会特别保养,但很喜欢泡温泉。她说:“泡温泉已变成我的一种习惯,几乎每个礼拜都会泡一次,洗完后肌肤也会特别嫩,这也算是一种保养的方法吧!”

  而对在女性最注意的饮食上,天生吃不胖的她,虽然因为要努力增重而没有忌口,但是有配合计划运动员必须补充的高蛋白饮食。此外,由于下午的训练强度很高,陈诗欣会在午餐的量上增加饭、菜,但不会吃太多肉,这是因为肉类会使人体的代谢变慢,进而使人昏昏欲睡、影响练习。

  她会将肉类的摄取集中在晚餐,再以饭前吃水果、饭后喝饮料的方案,补充身体足够的维生素并促进吸收。她表示:“运动员一定要有充沛的体力及健康的身心,才能应付辛苦的训练。”(森 林佳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