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首届中国仙桃国际体操节今开幕 中外体操明星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9:43 长江日报

  首届中国仙桃国际体操节暨国际体操精英邀请赛,明天将在有着“中国体操之乡”美誉的仙桃揭开帷幕。

  今天记者一抵达仙桃,就被这里浓郁的节日气氛所感染———各大街道、广场张灯结彩,彩旗、气球飘舞,写有“庆祝仙桃体操节隆重举行”的横幅随处可见;街上的车辆如流、行人如织,从车牌号码可以看出许多车来自全国各地。

  据悉,仙桃政府本着“体操搭台、经贸唱戏”的原则,打算把这次体操节办成一次体育、文化与经贸相结合的盛会。

  最为丰富的节目安排在明天:首先,早上8时,是热闹的国际体操节开幕式及欢乐大巡游;下午2时30分,《相约中国体操之乡》大型歌会将在体操馆外的广场举行;晚间,最吸引人们目光、云集了当今体坛几乎所有巨星的“国际体操精英邀请赛”,将在仙桃体育馆隆重开赛,闪亮登场的明星中,除了中国体操队的所有重量级选手外,还有来自俄罗斯、日本、罗马尼亚等9个世界体操强国的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和前三名选手,其中最著名的当属霍尔金娜、涅莫夫等名将。

  11日则由经贸活动唱主角,“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及“体操节投资洽谈会”将相继进行。下午,国际体操精英邀请赛的比赛全部结束后,将举行赛会的闭幕式。 (记者熊凌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