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霍尔金娜驾临仙桃体操赛 大饱美味要在中国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1:25 南方都市报

  本报湖北仙桃专电(特约记者李宇皓) 经过十多个小时的飞行旅程,昨天下午两点,霍尔金娜终于来了!在湖北仙桃市天怡酒店大堂,前来参加国际体操邀请赛的冰美人身着淡蓝色T恤和深蓝牛仔裤,绕过围拢上来的数十名记者,自顾自地踱入西餐厅,俏脸上已不见了奥运会上的失意与悲情。

  谢幕演出只带两个包

  作为本次体操精英赛的票房保证,霍尔金娜于前天晚间从莫斯科直飞北京,接着又在昨天上午转机飞抵武汉,最后坐大巴赶到仙桃。

  这是自1999年天津体操世锦赛之后,霍尔金娜首次来到中国。和电视中的冰美人相比,现实中的她显得娇小可人。俄罗斯体坛盛产美女,和莎拉波娃相比,偏爱蓝色的霍尔金娜显得更成熟;而和库娃相比,略施粉黛的霍尔金娜又显得更有气质。

  在奥运会上屈居全能亚军后,霍尔金娜曾表示自己将在近期退役。但此次受到来自中国体操协会和仙桃方面的盛情邀请,霍尔金娜还是决定把最后一次谢幕表演留在仙桃,“这次精英赛才是我最后的比赛。”霍尔金娜说,自己此次将参加高低杠和自由操的比赛,从1993年出道到2004年退役,她希望能在风风雨雨的11年体操生涯的最后,给自己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但事实上,据俄罗斯体操队一名教练介绍,霍尔金娜在奥运会后就基本没有正常训练了,要求她在此次体操赛上有精彩的表演,显然有些不大可能。昨天记者见到霍尔金娜此次只带了两包行李,体积不大,想必除了一些日用品就是比赛服了。从这一点也可看出,霍尔金娜此次的谢幕演出,作秀的成分应该多过比赛。

  冰美人爱喝藕汤大吃基围虾

  由于一路奔波,霍尔金娜抵达酒店后的第一件事当然是吃饭!此次仙桃方面虽然并未准备俄罗斯厨师,但美味的中餐并不妨碍冰美人大快朵颐。

  昨天14时20分,霍尔金娜走进餐厅后,餐桌上很快地便堆满一桌子菜,有基围虾,有番茄炖牛腩,当然,来到沔阳地区自然不能少了沔阳三蒸。别看体操女皇看上去又傲慢又不容易接近,但她的饭量着实惊人。10分钟不到,一盘子基围虾已被一扫而光,看来,冰美人真的饿坏了。

  第一盘吃完后,一旁有服务员向霍尔金娜推荐莲藕排骨汤,冰美人一开始脸上还有些疑惑,但刚喝了几口,就忍不住扔掉汤匙,干脆用手把碗端起来喝了个底朝天。尽管对面坐着一位貌似涅莫夫的帅小伙,但此时冰美人显然顾不了太多啦。

  而组委会此次特地在酒店六楼为贵宾预留了十几间套房,霍尔金娜的“香闺”自然就在六楼,李小双的房间正在霍尔金娜的斜对面。这种豪华套间相当于是一室二厅,除了卧室、客厅外,还有一个书房。内设25寸纯平彩电、中央空调和超大卫生间。据服务员介绍,在这种房间住宿,一晚的消费是5188元。当然,这笔费用并不需要冰美人自掏腰包,仙桃组委会早就替她埋过单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