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LG极限运动锦标赛九月重回美国加州费尔普勒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受到广泛关注的第二界LG极限运动锦标赛将在洛衫矶展览会期间于9月10日在加州波莫纳的费尔普勒斯举行。这个充满了极限运动的赛事包括:本赛季的滑板和自由式自行车的美国锦标赛、单排轮滑以及自由式摩托车的世界锦标赛,赛事同时也包括盛大的音乐演出。本次赛事预计会吸引极限运动领域的大腕参加,并且比赛提供了超过62.5万美金的奖金及奖品,这使得本次比赛成为极限运动比赛史上单项奖励的最高奖金。

  关于ASA公司

  ASA公司是美国最大的极限运动赛事和电视制作公司,该公司每年发展、管理并执行超过250个包括滑板、自由式自行车以及单排轮滑在内的极限运动赛事。这些赛事从大型的比赛,如超级比赛、重力比赛、世界锦标赛以及极限运动锦标赛等到很多不同的小型的基本动作展示、巡回赛和表演赛。ASA公司每年还推广超过120个网络电视节目,这些节目的主要内容多是关于世界极限运动以及运动员。

  请点击以下网址查询关于ASA公司的更多信息:

  •LG Action Sports Championships

  •ASA - Inline Skating

  •High School Tour

  •got milk? Gravity Tour

  •U.S. Championships of BMX (2002)

  •Mobile Skatepark Series

  •Half-pipe Demos and Shows

  •The 2002 Taz Atti-Tour

  •Skate Park Design and Construction

  ASA公司建立于1994年,目前业务主要是在21个国家内的高水平职业和业余比赛,8个汽车巡回赛(包括3个学校巡回赛),一系列的展览会,移动滑板运动场,专业诊所,“retailtainmen ”赛事,以及国内唯一的极限运动和音乐节系列活动。

  ASA的赛事包括:

  •超级比赛

  •重力比赛

  •世界锦标赛

  •LG极限运动锦标赛

  •美国自行车锦标赛

  •美国滑板锦标赛

  •移动滑板运动场系列 (5个市场,32个比赛日)

  •ASA 职业巡回赛 (14个市场,35个比赛日)

  •业余巡回赛 (35个市场,55个比赛日)

  •Taz Atti巡回赛 (15个市场,60个比赛日)

  •ASA 高中巡回赛(7个市场,35个比赛日)

  •ASA 中学巡回赛(10个市场,50个比赛日)

  •ASA 大学巡回赛(10个市场,20个比赛日)

  •取牛奶重力巡回赛(14个市场,52个比赛日)

  •ASA 赛马巡回赛(8个市场,24个比赛日)

  •ASA 节日巡回赛(待定市场,40到60个比赛日)

  •拉丁滑板比赛(10个市场,20个比赛日)

  •亚洲超级比赛

  •欧洲超级比赛

  •南美洲超级比赛

  •全球队伍挑战赛

  •近100个极限运动专业展示会、演示会以及诊所。

  所有ASA公司的职业比赛都将通过我们的5个网络伙伴(ESPN、ESPN、 espn2、 NBC、 ABC以及福克斯体育网络)之一在美国电视播出,平均每个项目超过50个小时。ASA公司的电视节目可以在全球180个国家收看,包括在整个欧洲可以通过欧洲体育观看,在亚洲通过卫星体育观看。

  在比赛模式之外,ASA公司每年在滑板、自行车以及单排轮滑项目上制作了一系列的极限运动展示会、巡回赛以及职业诊所活动。公司每年为公司赛事、展销会、节日、主题公园、音乐巡回演出、零售展出、体育地点、销售功能、交易会、产品发布会、公众旅游、体育队伍、赛马跑道、购物商场等运作了差不多200个现场“U型台”和“街道”展示。

  ASA的移动滑板运动场地系列是世界唯一的极限运动和音乐节日。每年移动滑板运动赛事包括高水平的滑板、自由式自行车以及单排轮滑电视比赛,同时也有现场音乐、录像游戏,还有着其他元素专为孩子们开放的滑板运动场地来展示当代青年的文化。

  ASA公司每年也为不同公司,如华纳兄弟、沃尔玛、利瓦伊斯、本田、可口可乐和鹊巢等制造和执行一些私人以及目标极限运动市场营销和赛事创新。现有的为这些客户设计的项目有:taz队伍挑战赛,取牛奶重力之旅以及玉米粒病窍门比赛等。

  另外,ramp公司VPI是美国最大的极限运动赛事(包括超级比赛和世界锦标赛)器材(U型台和街道路线)提供商,并且是世界上顶级滑板运动场地设计者和制造者之一。我们有6个top-line移动U型台和四个移动街道路线,这让我们可以灵活地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为我们的客户组织极限运动项目。

  ASA公司致力在极限运动领域或者围绕极限运动建立战略市场伙伴关系。从1994年开始我们就为很多公司组织了很多活动,而且每个项目因其目标和组成不同而有差异。极限运动是我们用来接近年轻充满热情的消费者的一种手段,但是最终,我们是一家在极限运动舞台上真正地有机地取得成功的生活方式行销公司。

  十年之后,作为极限运动行业的领导者,ASA公司每年对专业赛事、展示、媒体、基本项目、商品、职业运动员的认可、咨询、许可以及滑板运动场地的询问比率将逐年增加,因为越来越多的公司发现了ASA公司。

  雷克•布莱特曼是ASA公司(原单排轮滑者协会)的总裁,在他担任总裁的9年中,他把ASA公司带到一个新的高度。在1996年布莱特曼加入ASA之前,这个公司只举办了3个在美国举行的专业比赛,而且这些比赛的影响都很小。在布莱特曼的领导下,ASA公司已经从它原来基础业务公司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极限运动赛事和电视产品公司。今天,ASA公司在21个国家举办超过250个赛事,而且每年在全球范围内180个国家播出超过100个电视节目。

  布莱特曼先生创造并且管理着公司整个的赛事业务、公司的宣传计划以及ASA盛极一时的滑板运动分部。ASA公司的赛事业务包括LG极限运动锦标赛,美国自行车锦标赛,ASA世界锦标赛,世界自由式摩托车锦标赛,美国滑板锦标赛,ASA职业巡回赛,ASA业余巡回赛,移动滑板运动系列Mobile Skatepark Series,,ASA移动巡回赛(高中巡回赛,大学巡回赛,中学巡回赛,垂直目的巡回赛,取牛奶重力之旅和Taz Atti巡回赛)。这位37岁的执行官管理很多事务,如制定计划、发展公司赞助商、许可、电视产品和传播以及公司的新业务和财政运转等。

  在加入ASA之前,布莱特曼在福禄德市场/福星体育公司担任了5年的执行付总裁,在那里他不仅组织NBA和NFL职业比赛,同时还组织了好几个全国性电视体育节目的发展、制作以及推广。他的职责包括制作很多不同的年度电视赛事:篮球明星对抗赛,篮球最强人,篮球运动队的排球锦标赛,足球跨项目体育挑战赛以及中央困境等Jam Central。

  在福禄德市场/福星体育公司之前,布莱特曼先生是专业服务公司(ProServ)——当时美国第二大的体育经营管理公司——的全国市场经理。他的主要职责是为不同的公司客户拓展综合体育营销项目,包括赛事营销、运动员认可、电视包装以及公司咨询。

  作为一名前体育经理人,布莱特曼曾代理了好几位专业运动员,包括查尔斯•欧克理,萨姆•培金斯,查尔斯•史密斯,布鲁斯•史密斯,皮特•桑普鲁斯,洛克特•伊斯密尔以及埃里克•莫波里。

  雷克毕业于布朗大学,他和妻子以及他们的两个孩子住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