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丹麦羽球公开赛第三日 中国队高奏凯歌全线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丹麦奥胡斯消息 2004年国际羽联五星级的丹麦羽毛球公开赛7日进入第三天争夺。中国选手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在在各个单项上均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成绩全线飘红。

  男单上半区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林丹今天出战日本选手山田英孝。首局即争夺激烈,林丹在13-9领先的情况下竟被对手以16-14反超,关键时刻林丹稳定了情绪,连下3分以17 -16险胜。第二局开始阶段双方比分仍然咬的很紧,6平之后林丹逐渐找到了感觉,未让对手再得一分,以15-6再下一局,晋级八强。1/4决赛林丹将迎来强劲对手6号种子丹麦名将乔纳森。在下半区,4号种子夏煊泽以15-7和15-8淘汰了瑞典的乔治,下一轮将和东道主选手卡尔多交锋。

  女单中国选手全线告捷,三名选手均晋级八强。上半区两位中国小将不畏强手,发挥了高水平。年仅18岁、目前世界排名第45位的陈兰婷以13-11和11-6力挫世界排名第9的德国名将、前中国国手徐怀雯,爆出一大冷门。另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将、19岁的陈莉也以11-7和11-8战胜了瑞典选手佩尔森晋级下一轮。1/4决赛陈兰婷将迎战头号种子法国名将皮红艳,陈莉则与荷兰的姚洁对阵。

  下半区3号种子谢杏芳今天的对手是德国的什那塞,这场比赛完全呈一边倒之势。谢杏芳仅用时15分钟,即以11-2和11-0轻松战胜对手,下一轮她将对阵德国的申克和英国的哈勒姆之间的胜者,2号种子丹麦名将马尔廷则与8号种子日本的米仓加奈子争夺另一个四强席位。

  男双今天进行了第二轮角逐,抱着锻炼年轻选手的目的,中国此次只派出了两对新人参赛。这两对选手在本轮即遭遇一处,结果郭振东/徐晨以2-1(11-15,15-8,15-7)战胜了队友顾健/刘健而晋级。下一轮他们将迎战一对日本选手。

  女双首轮比赛今天开始,四对中国选手均晋级下一轮。上半区的钱虹/蔡佳妮组合反败为胜,以2-1(7-15,15-10,15-10)力挫8号种子丹麦的哈德尔/尼尔森。上半区新人组合陈莉/朱琳由于印度对手的退出不战而胜,明天她们将与首轮轮空的头号种子魏轶力/赵婷婷展开一场“内战”。下半区的2号种子张丹/张亚雯也直落两局战胜一对丹麦选手,下一轮她们将迎战另一对丹麦组合里特/莱娜。

  混双今天产生了四强,两对中国选手均高奏凯歌。4号种子陈其遒/赵婷婷仅用时25分钟,便以15-4和15-2直落两局,轻取丹麦的邦德/佩特森,明天他们将与丹麦组合波耶/尼尔森争夺决赛权。另一对中国的年轻组合谢中博/张亚雯面对的则是丹麦名将、3号种子拉斯姆森/奥尔森,后者曾在今年雅典奥运会上爆冷淘汰了夺冠大热门韩国的金东文/罗景民。第一局丹麦组合以15-10先胜,但中国小将在第二局迅速以15-4扳回,此后谢中博/张亚雯乘胜追击,又一鼓作气以15-9赢得决胜局,反败为胜,将3号种子挡在了四强门外。半决赛谢中博/张亚雯将迎战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奥运会亚军英国名将罗布森/埃姆斯。

  (长天)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