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松昨天回到北京男排 仙灵骨葆聚齐战将备战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20:24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阳光少年”胡松正式归队,这使北京仙灵骨葆男排终于聚齐了全部战将,为打好新赛季男排联赛奠定了基础。

  胡松从国家队回来后,在家休养了一段时间,昨天下午,这名中国男排主攻手正式归队。新赛季男排联赛将于12月12日打响,目前北京男排正在进行着紧张备战。昨天下午,胡松归队后,主动向韩国籍主教练卢镇秀介绍了自己前一段时间在国家队的情况。之后,胡松做了一些身体训练。在观看完全队训练后,胡松感慨道:“我感觉北京队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朝气蓬勃,最大的感触就是大家的精神面貌很好,全队上进心明显增强,训练强度很大,我希望尽快与全队磨合,尽早进入角色。”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