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庆旅游黄金周让体育火起来 户外运动邀请赛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5:09 新华网

  东方网10月3日消息:2004年中国陵川户外运动邀请赛10月1日在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开赛。

  比赛场地设在被称为欢乐圣境、户外天堂的陵川县凤凰欢乐谷风景区,这里有全国最大面积的红叶风景区、亚洲落差最大的瀑布、树郁木葱的原始森林。比赛采取按天分段形式,总天数为5天,比赛场地面积500平方公里,在凤凰欢乐谷总路线200多公里的长度内进行 一系列探险越野赛。有30多支国内专业队和英、法、德的4支外国队伍参赛,国内普通游客也可以同时和外国选手在美景如画的户外一争高下。

  随着我国各地百姓对户外运动与特种旅游喜爱的逐渐升温,户外运动吸引了众多渴望健康、寻求放松的人们,这也是人们在国庆旅游黄金周内通过健身减压的最好方法之一。

  有关运动专家说,多做户外运动有益身心健康,但同时提醒国庆外出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在进行户外运动时一定要注意身体状况,不能在非常劳累的情况下勉强运动,以避免给身体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